#第六屆蚊蟲公民科學家培訓課程招生
 
蚊子,其實是人養出來的。
許多人在不知不覺中成了蚊子的好幫手。提供了積水,堆疊了落葉渣仔,裸露土表讓藍綠菌孳生,更貢獻寶貴的鮮血,讓蚊子(&小黑蚊)一代接一代,成為疾病傳播或騷擾的源頭。
蚊子和小黑蚊真的很惱人,使用化學殺蟲劑撲殺最速效,但用起來總有些對人對環境是否安全的疑慮;有些地方鳥語花香,蚊子或小黑蚊也不少,為了生態不敢用殺蟲劑,弄得鳥不語、花不香,遊人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難道沒有兩全其美之計?讓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蚊蟲公民科學家」課程為您解答。從認識蚊蟲生態及各種防治方式比較,到健康、生態與防蚊兼顧的「生態防蚊」,將觀念、知識與防治實作,系統且不藏私地傳授給學員。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免噴藥也能防蚊」的科學魔法。

第六屆蚊蟲公民科學家課程報名網址

課程說明
一、 課程時間:2023年10月19日至2023年12月21日(週四)上午9:00-12:00,共計6堂課
二、 課程地點:大安森林公園綠化教室
三、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財團法人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
四、 聯絡資訊
執行單位:亮點生態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請於上班時段聯繫: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電 話:(02)2933-5286
信 箱:yingchunlinecoentopro@gmail.com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