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安森林公園「森心健康解方」之「芳香療癒」
 
大安森林公園是個生態多元的自然環境,種植的各種植物都有其特性,一年四季中呈現出不同的景色。公園裡的露天音樂台,也以樹木的特性,在露天音樂台的後方種植著自然簾幕的肯氏南洋杉,提供聚焦的功能,在座椅側則以樟樹給予大家開闊、輕鬆的感受,公園裡種植的植物都有些小巧思。

 
#4/22(六)當森林療癒遇上芳香療法
 
肯園是一座香氣實驗林,這群人在實驗一種生活態度,用香氣的美感來增進人對於自身以及世界的敏感度和理解力。本次森林療癒師林家民邀請資深芳療講師River一同設計體驗課程。理科背景出身、接受邏輯性訓練,又有著豐富想像、跳躍式思考的River老師擅長將複雜的知識予以系統性整合,再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來呈現。課程中透過不同屬植物的香氣,對應到身體的各個部位,讓所有感官的可能都能在芳療裡發生。本次課程也開放3/22(三)線上森林療癒介紹,一起來認識森林療癒吧!


活動諮詢LINE@https://line.me/R/ti/p/@foutw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財團法人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
#台灣森林保健學會
#臺大實驗林管理處
#森林邦
#CANJUNE肯園



圖說:以植物為依靠,拉伸身體筋膜


圖說:一邊嗅聞植物香氣,一邊放鬆身心

圖說:肯園River老師講解植物的香氣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