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花心心即將開放
#春遊賞花
#大安森林公園 
 
杜鵑花心心區域的杜鵑花經歷一年的維護,包含正確的時間作適度的修剪和施肥,土壤數次的改良、澆灌排水系統設置完備、及杜鵑花達人柳枝芳及景觀專家潘一如總監的指導下,在2023年情人節(2/14)這天,已有部分植株陸續開花。
 
也在情人節這天,基金會上下合力完成了2000盆繡球花的種植,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也於大安森林公園各處精心布置美麗的花卉。鄰近杜鵑花心心的大漁櫻,於立春後,也在枝頭綻放粉嫩美麗的花朵。春臨大地的美景,若不前來觀賞豈不可惜。
 
基金會今日已完成拍照區布置,預計將於2/17日起開放杜鵑花心心區域,歡迎大家前來拍照、打卡。 

 
杜鵑花心心資訊:https://www.daanecology.tw/azalea/
















四年前以裸根苗種植的大漁櫻,有許多人的愛護及細心灌溉,今年春天終於大開了


2022年杜鵑花季空拍
by 傅鴻鈞















杜鵑花心心區域內設置多處最佳拍照點,並放置板凳供遊客與美麗的繡球花合影。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