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是台北市民最愛的遊憩地之一,其前世曾是上千戶眷村人家的居所,今生的她,如何蛻變成為豐富生物的棲所?其周邊又有哪些饒富趣味的生活地景與特色店家?請跟隨導覽老師的腳步走讀,聽聽大安的故事。
 

「慢遊大安‧停看聽」免費導覽活動--5月份

委辦單位:財團法人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活動說明】此為自然生態、歷史人文及建築文化的『輕鬆走』路線,導覽大安森林公園及其周邊生活地景的知性遊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路線--大安森林公園(大生態池、小生態池、活水飛輪)→天堂路(聖家堂、台北清真寺)→慢步青田街→獨立書店『欒樹下書房』


【活動時間】
平日場-2022/05/17(二)(上午9:30 - 11:30AM)
假日場-2022/05/28(六)(上午9:30 - 11:30AM)

【集合地點】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2號出口,地面層 
【報名須知】
(一)報名方式:2022年4月12日(二)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二)報名人數:每場名額20人,需事前繳交保證金NT$200.-/人,參加活動即全額退費。

【注意事項】
一、確認填寫正確電子信箱(email)

請務必確認填寫正確有效的電子信箱(email),如確認報名及繳費成功,後續活動之相關訊息,將以此MAIL信箱通知為主。

 

二、需繳納保證金(參加活動即全額退費)

正取者請於兩天內匯入200元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備取者請等候通知是否成功遞補,再行匯款。

匯款資訊如下:

銀行:台新銀行忠孝分行(812)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帳號:063-01-001081-4-00
※逾期繳費者的名額將開放備取遞補,恕不另行通知。
※請正取者繳納完保證金,務必MAIL至  mongrong71@gmail.com  告知大名、轉帳日期及帳號末5碼,以利核對。
備取者請等候通知是否成功遞補,再行匯款,如果溢繳,本會會扣除匯款手續費退費給您。

三、報名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身分證號及生年月日,以便辦理保險、實名制及退保證金核對身分使用。若資料不符者,本會將有權利拒絕資料不符者參與活動。

四、本活動因顧及品質及安全,較不適合年紀過小的孩子參加,執行單位僅接受10歲以上(即西元2011年以前,含2011年出生)的民眾報名參加,祈請海涵與配合。

五、保證金除因颱風、疫情或天災導致活動停止且活動備案日無法前來之外,其餘情況皆恕不接受退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六、凡報名參加者,視同同意以上報名相關規則,並同意協會於本活動中拍攝之照片,協會擁有著作權及編輯丶修改之權利,協會可用於活動宣傳之發佈,以及活動全程需配戴口罩,不同意者,請勿報名參加。

活動洽詢:0921-076-650 (江小姐)、mongrong71@gmail.com


線上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9f6624d193f62e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