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做好事
#大安森林公園
#生態文化追星從早玩到晚
由全聯與四大公益基金會聯手打造的「感謝你做好事」嘉年華,即將於11/27上午10點在兒童小舞台開幕。邀請您到場一起表達對警消醫護在疫情期間守護民眾健康與安全的感謝,也透過各項活動參與,度過歡喜充實的一整天。
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準備了10個與自然生態體驗有關的攤位,賞鳥、攀樹、聽故事與大安森林公園之美攝影展之外,充滿知性的原生植物、生態防蚊及螢火蟲復育、師大附中蝶蝶樂,還有維護公園生態非常重要的「不餵食、不放生」攤位,將委請基金會從公園撿回、收養年餘的蘇卡達象龜阿達先生來代言,還有最近剛從公園撈回的忍者龜也會隨行。(安森攤位編號1-9喔~~)
11/27「謝謝您做好事」公益嘉年華,除了有近40個闖關攤位外,兒童小舞台從上午10:30-15:30有連續且多元的活動;露天音樂台從下午1:00-5:30由「相信音樂」知名歌手演唱不斷電,這麼精彩的活動真的不容錯過。
*特別提醒,目前仍為防疫期間,參與活動請您務必全程戴口罩。
感謝共同協力~~
#台北市錫瑠綠化基金會
#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
#台灣攀樹人協會
#師大附中蝶蝶樂
#中華攝影學會

 










官方網站
http://event.pxmart.com.tw/activity/we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