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揪來無痕野餐,抽市集商品兌換券!】
 
涼爽的秋天,最適合和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癱在草皮上和綠樹間野餐聚會了!!
但你知道你的所有一舉一動都會關係到我們的生態環境嗎?野餐帶來的一次性餐具、塑料袋、飲料杯或是餐盒,不管事後有沒有拿到垃圾桶去丟,這些製造出來的量累積起來也都是很可觀的!!
為了我們的生態環境,你願意自己攜帶餐具外食嗎?
 
●●●我們想邀請你一起來大安森林公園無痕野餐●●●
 
和我們分享使用環保餐具用餐的照片,或是曾在公園裏面無痕野餐(不能有任何的外帶一次性餐具哦!)的畫面,就有機會可以拿到生態博覽會市集的商品兌換券!
#越多人留言分享環保飲食以及無痕野餐日主辦單位願意一直加碼兌換券贈送數量啊啊啊啊拜託大家無痕起來
邀請你這樣做:
●在生態博覽會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區上傳你使用環保餐具用餐的照片,或是在公園(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最讚!)無痕野餐的畫面並標記 #生態博覽會無痕野餐日 (#有一次性餐具的不列入抽獎資格)
●我們會在10/13(二)17:00截止留言,10/14(三)於此貼文內文公布得獎名單
貼文網址:
 
●●獎項:
50元商品兌換劵 × 30位
#加碼(若超過100人留言):再加100元商品兌換劵×15位
#加加碼(超過150人留言):再加200元商品兌換劵×10 位
#超級加加碼‼️(超過200人留言):再加300元商品兌換劵×5位
●兌換券僅開放當天活動現場於服務台領取!
●僅限於2020/10/24(六)生態博覽會期間使用兌換生態博覽會展攤內之商品,溢價請自費補足差額,不可折換現金或找零。
● 兌換券請於10/24(六)下午15:00前使用完畢,逾時自動失效。
#2020生態博覽會
#大安森林公園
#生態博覽會無痕野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