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一無肉日平台」發起首屆地球日遊行 週六大安森林公園登場

「週一無肉日平台」發起台灣首屆地球日遊行,本週六(4/22)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遊行前記者會,並在結束後開始遊行。(週一無肉日平台提供)

「週一無肉日平台」發起台灣首屆地球日遊行,本週六(4/22)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遊行前記者會,並在結束後開始遊行。(週一無肉日平台提供)

2023/04/20 14:1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地球暖化導致全球氣候變遷加劇,極端氣候造成的自然災害頻傳,全球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都有各種不同蔬食、環保、愛地球的行動,「週一無肉日平台」發起台灣首屆地球日遊行,以實際行動透過採用永續健康飲食,報名人數超過1500人,並有百個以上的單位團體響應,本週六(4/22)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遊行前記者會,並在結束後開始遊行。

「週一無肉日平台」表示,全植物飲食可快速達到減少碳與甲烷排放量,進而達到減緩氣候變遷的目的,此次「地球日遊行」活動,也成為地球日的國際串連行動之一,遊行現場將有穿著各式造型的遊行隊伍,並有許多布條及標語「愛地球,我們就該保護環境」、「愛世界,就該救地球」、「和平從餐桌開始」等,邀請大家一起愛地球。

本次參與遊行活動的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理事長王士能指出,為關懷地球暖化議題,清海無上師多次參與國際氣候變遷會議,包含親自參與在墨西哥坎昆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遷締約國會議、視訊參與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舉辦的「人類躍升進入黃金時代」氣候變遷會議,與多位來自醫界與科學界的國際氣候變遷專家、科學家、政治家及跨信仰團體領袖齊聚一堂,共同揭露全球暖化的嚴峻性。

王士能強調,氣候變遷與人類日常飲食息息相關,植物性永續飲食對於遏止全球暖化,具有最直接正面的影響,解決氣候變遷最有效方法就是有機純素-慈悲護生的生活方式,有機農業可立即遏止全球暖化。

清海無上師也呼籲所有領袖與政府能利用職權,做出正確的決定,落實純素法令,終止傷害動物的相關產業,來拯救我們的世界與地球,解決當前所有危機的關鍵在於愛,愛不是口號,愛是發自內心並用行動表現出來,所有愛都會散發美好正面的能量,保護我們、我們的親人與我們周遭的一切,也就是要持純素、行善以及保護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