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保護協會---地球公民線上增能系列課程110/09/15 【帶孩子擁抱自然】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帶孩子擁抱自然】主講:吳珮怡(柳樹婆婆)日期:110/9/15(三)14:30-16:00地點:Google Meet線上活動(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會收到e-mail線上活動連結通知)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免費活動,請先報名!
重要說明:
◎ 線上活動以Google Meet進行,並將全程直播或錄影。
◎ 因系統名額有限,活動前收到e-mail線上活動連結通知才算報名成功,再請留意收信。若有問題,請連絡1568sow@gmail.com
◎ 活動當天14:15 開放登入,敬請及早上線,以免超過限額無法進入。
◎ 活動全程請關閉麥克風及攝影機,若需提問,可在聊天室輸入留言。


講題簡介:
自然不是知識
自然是生活
讓孩子陪伴我們的生命旅程,才是最值得的!
共同學習,一起成長,創造孩子與環境對話與互動的機會!

陪孩子與自然談戀愛
從我的孩子說起
她跟著我南征北-
在國中以前,住帳蓬的日子比家裡多,小學時在學校抓蛇,嚇死新來的校長!
高中也在山裡混,雖然那一班只有9個人畢業~
她在大學時決定了走幼教,現在就帶孩子在山裡生活、跟部落學習。

我的工作離不開戶外與自然人文,從小學到大學直到教師研習。
山裡水裡都是我的教室,在荒野的兒童教育組內玩最久,現在則是女兒反過來在教我。
這會是一個個故事的分享,但重點在傳達與自然談戀愛~
這是我們該做的事!


講者介紹:
吳珮怡(柳樹婆婆)
長達二十多年與山林的親密互動,不但有著豐富的登山經驗和野外求生的專業技能,更培養出與大自然深刻細膩的感情。
她認為大自然蘊含著智慧,許多先進的發明,其實概念都是來自於動植物的訊息。
人類應該謙遜地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去了解其中古老的智慧。

電子郵件 *
姓名 *
手機 *
您從何處管道知道此訊息?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