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森林而戰】5 月活水飛輪挑戰賽報名即日開跑!



5 月活水飛輪挑戰賽報名即日開跑!


前次賽事奪得好成績的你,歡迎回來刷新自身紀錄!

錯過 4 月賽事的你,這次絕不能再讓機會溜走!

初次加入的新夥伴,更不能錯過千載難逢的好時機,在大安森林公園初夏的景致中,與各路飛輪好手一同較勁!


馬上報名一決勝負,這片森林的「最佳飛輪手」也許就是你?

賽制說明

本賽事採男、女分開競賽,時間內活水成績最高者,為該組當月最佳飛輪手(即冠軍),並依活水成績高低排序,選出亞軍及季軍。每名參賽者可挑戰兩次,取最佳成績排序。

 

每位參賽者的成績,皆會納入大會紀錄,並於每季末(3、 6、9 月)頒發當季大會紀錄保持人。本賽事另設有年終全明星賽,將邀請表現優異的飛輪好手共襄盛舉,全明星賽勝出的參賽者,更可獲得全聯禮券及其他神秘好禮喔!

 

歡迎熱愛活水飛輪的你,勇敢挑戰自己、刷新大會紀錄!

活動資訊

活水飛輪挑戰賽於 2019 年 4 月啟動,每月底擇日舉行,並於每月初開放當月賽事報名。

5 月例賽時間:2019 年 5 月 25 日(六)08:00~09:00(07:30 開始報到)

5 月例賽地點:大安森林公園活水飛輪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 1 號,請由 9 號出入口進入 >> 查看地圖

報名辦法

參加對象:凡 16 歲(含)以上、65 歲以下,註冊成為台北健森房會員者均可報名參加。

 

參加名額:本賽事分為男生及女生組,分別於每月開放 15 個名額,額滿為止,並視報名情況加開名額。

報名方式:本賽事一律採用網路報名,請至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表單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9 年 5 月 22 日(三)23:59

賽前通知:本賽事將於 5/23 寄發賽前通知,若報名後不克前來,請即時回覆取消報名。

獎勵辦法

以下獎項及獎品將於賽事當日頒發,男、女組各一名。

冠軍:便攜式防水野餐墊乙組 

亞軍:環保吸管乙組

季軍:環保餐具乙組

參加獎:凡本賽事之參賽者,均可獲得活力早餐乙份、吸水杯墊乙個

注意事項

  1. 比賽當日如遇氣候不佳、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天災及人為因素,由大會以參賽者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擇期比賽,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2. 參賽者本人請於比賽當日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準時前往大會櫃檯辦理報到。比賽開始前五分鐘未到達比賽現場,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3. 活水飛輪挑戰賽有一定難度,參賽者需評估自身健康狀況,及此項運動可能造成的風險。如有心臟疾病、癲癇、氣喘、孕期,或其他不適合激烈運動之疾病,不得報名參加本賽事。

  4. 針對賽事內容,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下方 Email:

    daanforestpark@gmail.com

    詳情請參考
    https://ecogym.taipei/newsdetail?id=d8e61dfb-ae39-4875-ab13-8e18ce73556b